close
 
看到我的標題,應該有看過的人就猜到我想說那部電影的感想吧? (笑) 不知大家是不是都有支持國片去看了"阿嬤的夢中情人"?  某個週五的晚上,我應小葉的邀約,手牽手去了台茂美麗華看電影。 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,但我一開始真的對這部片的期待不大,純粹是想去笑笑放鬆一下而已,為了給大家留點想象,我就不說太多劇情,多說自己的感想就好… ︿( ̄︶ ̄)︿

除了笑到流淚的劇情外,也有很感人的情節,在悄悄拭我的假男兒淚同時,深深的覺得,人有夢想真好,才不枉活一生,看到男/女主角對夢想的堅持、不放棄,也深深的覺得台灣人其實超有創意的啊~ 很多電影元素都是天馬行空,但這不也是電影存在的理由之一嗎?

回家上網發現不少網友已經看過這部電影了,都對安心亞的演技驚艷不已,特別是美月和生哥分別時的那句經典台詞:"你導我就演! " 然而最令我印象深刻卻是當生哥對著美月說:"蔣美月,沒有電影了" ,美月倔強地說:"導演沒有喊卡就不算! " 以及兩人分開時淚流滿面的樣子,當下有著很強大的感覺,美月就好比每個人心中想要不顧一切朝著夢想的一面,生哥代表著對現實的無奈和妥協,如果真的不想做,為何沒喊卡? 

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電影的導演,無論想要活出何種風格,唯有使出全力付出真心才能成就不後悔的結局。

受到這部電影的激勵,我默默地動手做了張交往週年紀念卡給老莊,也在某個人造雨的下午,啟用從生日買到現在都沒開工的烤箱,七手八腳地烤起了餅乾~ 果然做自己愛的事,再累都會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